本大爷可帅☆~

4呦吼~考试结束暑期前的补课也结束了心情大好,虽然明天之后要上俩月课学校你快去西内
今一大早就开了电脑悠闲的来……因为肠胃好几天没吃东西居然一点都不饿还上不吐下狂泻6
早上大概十点接到个神秘电话
对方【哦嘿嘿嘿嘿你知道我是谁么】
我【……不知道|||】
对方【你猜】
我【不知道…………||||】
对方【喂我可是XX阿喂!!】【一中年妇女】
我【……】口胡这有什么好装神秘的
结果对方是要我去给啥展览画副参展画……
我【那个我这个暑假都要上课……】
对方【有酬劳,如果得奖的话还有奖金】
于是我听到钱脑子一热……9.jpg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虽然用了很多普爷的表情怎么觉得我很死蠢很不帅…………【你本来就不帅!!
……好吧我去上课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羊驼菌的动物档案

Kanudo

Author:Kanudo
囧囧星人

羊驼队长

尘埃团员

长期沉迷于游戏

无雷人……

昵称……雪……小爱【?】……雪仔……E叔

MJ无差别也被叫过茶仔【喂那个是荼蘼的荼字不是茶阿泪目

口牙
国拟人中文推广联盟
加控同盟
废物管理
有事请戳(EMAIL)

名字:
邮件:
标题:
本文:

搜寻栏
ACTION
哑剧台词
HERO
whisper http://maizandmalice.blog125.fc2.com/
窝边宝
好碰友
*SunWheel Flowers.
箱型世界
彼岸樱窗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C2计数器
音乐
最新引用